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詩詞創作】辭情文 26-03-2006

悠悠天壤,遙遙古今,估不到愛情之途竟如此大哉問
恒古不變深潭計,千古不移之定律,萬有之真相,巧妙以敝之
蜜語甜言,無本籌碼;華麗包裝,任意揮灑;深陷局中,理智沉睡...
浪子戲言不在乎,當前歡娛當前樂,
能于齷齪真相厘清者,試問...有幾人?

處心積慮,心思稠密;魅力言語,豐饒歷練,
粗人無一能及,
結局慘淡落敗...


心 隱約刺痛
身 疲憊不堪

悲傷藏心底,誰人知我心?
愛人離,情難尋。心灰·意冷,黯然·神傷,


愛情路途,戰敗屢屢;挫敗感濃,萬念俱灰,
心中惶惶不安,郁悶難解,辭情感浮現,欲解萬千煩惱...

既已遺逝動力,再不眷戀繁華紅塵,點點俗世...
至此,孤獨伴隨,真情消逝,平凡無悠,煩擾不再...

2 則留言:

  1. 2006年,我為一位女生從我身邊離去,而在悲痛欲絕下寫下這段文字...
    5年后的今天,我和她都過著不一樣、精彩的生活。
    當初若我們在一起,今天的我們會是怎樣?

    很可能,不比現在的好。
    她,現在當媽媽了,而我呢?呵呵~
    世間的一切,真是諷刺...

    回覆刪除
  2. 世间的聚散离合,是无常且无可掌握的。既然如此,就坦然的接受当下的一切。若有一天回首来时路,每一个选择,每一个结局,都是当时因缘条件下,最好的安排!祝福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