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詩詞創作】歌名:別讓我受傷

翻閲你的手機 看見幾張照片
似曾相似的笑容  不時在電話出現
相同的筆跡  留在你送我和他的生日卡片
難堪的心像楓葉凋謝

像鏡子般倒射畫面
能不能別再上演
好卸下 我強裝瀟灑的虛僞


(chorus)
別讓我受了傷 難過傷了心
讓我去流淚
你不懂我的心 和我的累
  卻要我懂得
他試著不再去挽回
或許我不了解
就放我想想想通一切



曾經緊緊擁抱 但三顆心繞成一圈
過期的真情誓言 我還藏在心結
從前愛錯延綿  如今你和他的紛紛繞繞
划不清的關係界限  把你我距離拉遠

或許應該閉上執著的雙眼

用虛假的微笑掩飾傷悲
模糊了的感情焦點

傷口我學著自己去舔

(chorus)
別讓我受了傷 難過傷了心
讓我去流淚
你不懂我的心 和我的累
卻要我懂得
他試著不再去挽回
只是我不了解
就放我想想想通一切


電話的另一邊 只有你
沉默的無言
你說過他的心  不再愛著你
說了好幾遍
他和她愛得很真切
只是我看不見
就放我學學學著了解


只怪愛你太深
再容不下其它體溫
用蠻橫將你保護著
愛錯的傷害割出傷痕
心理的痛難忍
你知道我多在乎有多認真


(chorus)
別讓我受了傷 難過傷了心
讓我去流淚
你不懂我的心 和我的累
卻要我曉得
他試著不再去挽回
只是我不了解
就放我想想想通一切

電話的另一邊 只有你
沉默的無言
你說過他的心  不再愛著你
又吵了幾遍
或許我真的不了解
其實也無所謂
讓眼淚藏藏藏心裏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