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心情寫照】琴聲悠悠·思念不滅... 01-06-2007

手在琴鍵敲很輕...

昨天發荒了一個早上,下午跑去音樂中心練練鋼琴。
平時練一個小時都嫌手痠,昨天居然一彈便是兩個小時(加上正常練習時間45分鐘,一共練了接近三個小時)

琴聲,溫和柔美,悠揚悅耳(當然,悅耳的是單音琴聲,我敲出來的是雜音)
敲擊出來的震動旋律直灌入大腦深層,將我麻木的思緒帶來一點點的感動...

接近80分鐘的時刻,手指的痠痲感覺告訴我,我應該休息一下了。
隨著音符的休止,四周瞬間被寂靜掩埋...
這時,大腦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倩影.....

仿佛,我潛意識某些感覺還停留在過去,
仿佛,那份感覺要覆沒我清澈的思維...

靜如止水的心境,似乎差點被瞬間一刹那的情緒影響。
慶幸,我的理智壓下了突如其來的感覺...

嘆息~始終仍未完全蛻變,思念依然在,
過往殘存的感覺仍在記憶深處蟄伏著,隨時襲擊我心靈的脆弱之處...
說能瀟灑忘了一切是騙人的,曾經發生過的怎會那麽容易忘記?
只是我理智,我看透人性永遠比別人強...徹底,所以我容易放得下...

恢復了....三秒鐘的箭,沒有刺中那弱點,
隨之瓦解,散落在腦海黑洞流放,隨時回歸,隨時再次襲擊,
也可能....永恒不再。我...在不捨嗎?
也許吧!只不過,我的無情細胞告訴我,我不能再拿悲傷來承受,
我要做一個強者。強者,不能懦弱,不能緬懷過去。

嗯~繼續我的音樂,用柔美的琴聲劃破環繞四周的寂靜,
打斷這個本應安逸寧靜思緒卻突然出現的短暫插曲,
我,會成功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