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詩詞創作】用我的心情改篇了首歌 22-05-2007

保留了10%原作品的架構,用上我不輸於原作者的真摯感情改篇了這首歌詞....


原版:〈無間道〉中文版本

不 我不愿意结束 我还没有结束
无止境的旅途
看着我 没停下的脚步
已经忘了身在何处

谁能改变 人生的长途
谁知道永恒有多么恐怖
谁了解生存往往比命运还残酷
只是没有人愿意认输

副歌
我们都在不断赶路 忘记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尔的满足
我们都在梦中解脱倾心的苦
流浪在 灯火阑珊处

去不到终点 回到原点
相守 那走不完的路


一路上演出难得糊涂
一路上回顾难得麻木
在这条亲密无间的路

让我想你 你想我
怎么会孤独


..........................分隔線............................

名:恍情


不 我不願意結束 一定還沒結束
這愛情分岔路
看著妳 漸漸的不在乎
我的心理真的很痛苦


誰能改變 搖擺的情路
誰知道我心理多麼痛苦
逃不脫我這情執淪陷般的傻乎
總是步步帶著不認輸

副歌
我們都在奢望命運轉變的路途。
在尋覓中盼見夢想的光束
朝夕帶著滿盤失落滄惶 腳步
在絕望 中追求幸福

望不到終點 笑容不見
悲傷 何時才能終結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哭
如果有一天妳已麻木
在這段戀情 所有感觸

讓我愛妳 的回憶
留在心深處





雖然,不是寫得很好,但字字句句都是我的心情寫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