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詩詞創作】歌名:你心中的日記


說好了 一起分享彼此點滴悲喜
難過了 只能看到你轉身的背影
你說不管遭遇什么 有我陪你加油打氣
其它的 似乎卻等于零

天真的以為 愛是心靈的依偎
原來情人不代表唯一
只能從你不經意的暗示想到失眠

*
屬于你心中的日記
藏在我看不見的角落里
字里行間的尋覓
尋找你心里最真的聲音

開始害怕關心靠近
擔心錯誤方式令你窒息
只想好好抱著你
單純聆聽每個故事點滴


害怕著 忽喜忽悲的轉變
下一秒 是否還會繼續重復上演
獨自躺在寂寞房間
想著下一刻 該掛起怎樣的笑臉

*R

開始害怕關心靠近
牽起微笑單純為你打氣
內心撕裂想死去
也要忍住悲傷把最好一面給你

愛你讓你難過傷心
是我不夠成熟令你嘆息
或許沉默不追尋
是我能做的唯一

雖然很想告訴你
我想要的角色 不是為你加油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