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詩詞創作】一首内心埋藏了一年的歌曲...

一首被喻令埋藏的歌曲,我乖乖將它成爲一個禁忌
從不問爲什麽,因愛得濃烈而甘心把它忘記
近一年后的今天,偶然想起這首自我埋藏的歌曲

一個充滿疑惑的問句,滿佈在倔強的内心。
KTV的喧鬧環境,只有我震動心弦的好奇
故事結局成定局,何苦爲難折磨自己
歌曲前樂已奏起,傾聽這個不知名的秘密

答案答案,就擺在不虛僞的面前
撲通撲通,心跳爲何還是如此頻密
沒有掩飾的謎底就在第一句,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去
傷感的心再被捏碎重新撿起


爲什麽要殘忍成全殘忍放棄
爲什麽你的完美讓我感覺窒息
發生的軌跡 都是你和她故事的縮影
閉上的雙唇,用浪漫的方式敍述内心

不讓她受傷,就那麽簡單,是我不懂浪漫
分手都如此浪漫,擠出辛酸的笑臉
留下了祝福送給幸福摧毀的魔鬼,我還拿什麽來比

想要對她說的,在苦痛起點開始以後,機會已不再有
快樂我無法再給予,想念也沒有資格再繼續
好好緊握牽著她的手,別讓她再失去你溫柔的掌心

我的故事已完結,消失在你們永恒的視線裏
最後輕輕嘆一口氣,繼續聼著那首
軌跡
想念愛的回憶,慢慢學習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