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心靈文字】迷幻魅力的網絡 19-03-2007

網絡是個迷幻魅力的世界。在這裡沒有軀體表象呈現,看不到摸不著,
也沒有年齡老幼、學歷、背景、階級之分,更不會被人際關係影響。
因為沒人會看到你。只要你會上網會打字,你的身份便與他人無異。
也許正在與比爾蓋茲聊著天的是個只有12歲的小孩,誰會知道?

然而唯一可以評斷另一個人的,便是文字。
人們常說將心情寄形於文字,也許因為這樣,
李練從前在網絡世界便能不被外在和客觀因素影響,而毫無顧慮的暢所欲言,
任意揮灑心情寫照和內心言語,從而找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這種感覺暢快無比~


成熟理性,穩重老成是網友對我網絡世界的既定印象,延續到了佳禮論壇亦然。
然而卻跟我現實性格恰恰相反。

隨著真人曝光,開始有了表象接觸,人們交集接觸也開始變了質,
許多事情開始會以面相表象和現實性格為思考範圍,
漸漸的,在許多問題上開始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漸漸的,我說話也變得很有壓力,到了最後,我發覺我開始不懂得說話了...


情執是部份人趨之若鶩的惑業,即使知道可能承受痛苦,人們也甘之如飴的願意去嘗試。甚至控制不了自己...
一份偏執和不認輸的怨念,使人不放棄、不服輸、不斷的嘗試,不到最後目的不會休止。

1 則留言:

  1. 做回原原本本的自己,那是每个灵魂的使命。祝你 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