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心靈文字】惆悵思情擾人煩,顧影自憐顯淒滄。 15-01-2007

當你疊骰子金字塔,即將完成作品時,卻在最後關頭被一陣無情的風給吹倒,你能夠承受多少次的打擊?一次...兩次可以,十次呢?還是二十次?

人要有不屈不繞的精神本來是對,但當玄之又玄的結局一再上演,任你擁有蟑螂不死般的軔力,最終也會被殘酷現實滴水石穿式的漸漸摧毀...
信心可以重建,但動力卻像破了洞的氣球,灌滿了卻還是泄了氣...誰能彌補那傷口?


萬般皆由福緣所致,天地不公。
情一字,握不住,捉不著,只因胸中一股懸念。
執念和欲望抵擋壓抑不住,屢屢迷失理性毀滅自我形態。


旁觀者瀟灑,身陷方知局中苦,不語而然,語然二度傷害,情何以堪?




惆悵思情擾人煩
顧影自憐顯淒滄
塵惑侵擾多澀苦
萬念心灰魂黯然…





對不起,屢屢令妳落淚,我知道妳難堪之處,可是我無法自拔...
我總是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不愿放棄是因為不想留下遺憾...
若我的消失會令妳好過,我想我會選擇獨憔悴,可是我知道,妳不會...妳最後只會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流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