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日記】 13-06-2007

今天...不知被甚麼影響了,

也許...是感到寂寞吧~
雖然,恢復了自信多時,身邊多了許多人來豐富我的生活.
性格大轉變,顛覆了從前的價值觀,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只是,多重性格的情感,我還是沒辦法準確的掌控...
從前的自己,依然在內心深處翻騰著,與現在的自己衝擊著內心...

我問自己:"我快樂嗎?"
是的,我是快樂的~可是,為甚麼會感到空虛?
也許,真的是寂寞,也許,缺乏了一個能夠分擔內心的人吧...

他人見到現在的我,以為我事事無往不利勢如破竹~
甚至一傳一的越說越誇張.
但人很多時候都很喜歡從表面看事情,從一二便以為知道了七八,
表面風光,有苦卻只有自己知...

是的,我已經有能力讓自己的魅力值提升,甚至能夠將歡樂帶給其他人,
只是這樣的新定位卻讓自己更加需要一個能夠分享我另一面的人,
但這個能夠傾訴的對象,卻發現身邊沒有一個合適...


放棄從前的業,從前的執,換來的是1/2的快樂.卻多了1/2的寂寞...
果然,有得必有失,兩者很難同時掌握於手中...

昨天下午,情緒突然像升降機般突然下滑...
把車停下關掉引擎,將唯識宗八識中的眼識和身識沉睡,
留下耳識享受暴烈的音樂震撼,所有本來藝術和蔓妙的樂聲,
在高分貝與意識流離作用底下變成了激盪大腦憂鬱細胞的良藥~

也許自己真是個怪胎吧!別人都會讓自己身處絕對寂靜的環境下調適心情.
而我卻知道寂靜的環境會令自己更加心浮氣燥,大腦會越想越遠~
唯有反其道而行,讓自己處於狂暴聲音包圍之地,
內心才能得到寂靜的沉思空間....
拋開心物二元中的"表",從"里"中找到隱藏內心深處的末那識...

我還是我嗎?過去啊過去,別再侵襲我的另一顆心好嗎?
不愿再讓意識再次陷入崩潰...
心靈缺口又再被回憶流入侵,曾被割傷的傷口再次淌著血...
突然,鏡子前的自己浮現的是從前的自己,好可怕...

不過,10分鐘的閉目,10分鐘空間被震耳欲聾的聲響塞滿覆蓋另類心靈的寧靜中,
我的心終於舒服了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